close

我叫盧卡斯

國中的時候就決定未來要成為一個美髮設計師,高中讀了強恕高中,也由於是建教班

所以要找配合的機構來找店家上班,就這樣,開始了被白目機構算計的高中生活

剛開始的我在一家極有質感的東區髮廊上班,剛出社會的我,一踏入美髮就在這麼質感的地方上班也是很有福氣,

應該也是造成我日後服務這麼細心的原因哈哈,在這個由好友以及家人組成的髮廊,我見識到什麼叫夥伴就是家人,

常常在上班的時候看到藝人來用頭髮,不然就是有超級正的貴婦來消費,對於一個正值青少年的我,算是飽了不少眼福,

雖然有些客人可能比較有錢,可能講話比較白目一點,不過我也洗濕他們不少衣服就是了,就這樣,

我很安穩地慢慢接受這家店的指導,不過不愧是質感店,每一步都很仔細很講求的教,就這樣卡斯哥哥我洗頭這樣技能練了一年,

喔對了,那個時候我叫阿ken(菜市場名)

因為同學一年內都學到了很多,因緣際會我來到了桃園大型連鎖店,洗頭技能超強的我立馬用十八招展示給設計師看,果不然,

我就開始一小段瘋狂洗頭度日的生活,在大型連鎖店的壓力來自於助理超級多,一個脫漆的表現可能就會被設計師黑名單,

卡斯哥我平常為人正直,遇到正值巔峰時期的助理,他希望我可以銜接他助理扛壩子的位子,所以一直教導我,

恩~最後我失敗了,紅牌助理的位子我沒坐上去哈哈,沒辦法,

在鏡子這個舞台面前,真的是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,當時信心不足的我,每次設計師叫我接客人,我心裡就毛毛的,

所以燙出來的客人也都毛毛的😓,過了一段時間後,我找出自己的優點,也是成為了店家裡算是頂尖的助理

其實美髮是一個不太能鬆懈的行業,環境越來越競爭,不找出自己的特點或是營造屬於自己的魅力,就會像個髮匠一樣的辛苦,

很多客人都會在助理生設計師的時候說聲恭喜,但其實生設計師才是這行業考驗的開始,這只是一個里程碑,升上設計師之後很多問題都要自己去尋找答案

也是因為這樣,我們才需要不斷的去上課進修,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說過

鏡子就是我的舞台,你要給客人什麼樣的感覺自創造

這句話我深記到現在,所以我現在都叫客人以朋友的角度來找我用頭髮,這樣你放心我也用的開心,

我也常常講笑話給客人聽,其實只是想消除客人們進髮廊的一個壓迫感啦,

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,我希望我可以把我其他行業的好兄弟,靠我的實力將大家聚集。

&我做的是價值不是價錢

卡斯專線:0926117620

LINE:lucasman

避免忙碌預約優先唷

歡迎預約~盧卡斯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設計師 盧卡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卡斯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